团学活动

萧山机场专程来我院艺术系招募志愿者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根据我院艺术系团总支与萧山机场签订的志愿者服务协议,萧山机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邵勇敏、傅机虎等一行五人专程来我院艺术系招募志愿者。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阮慧娟热情接待,并带领他们参观了艺术系。招聘会于4月21日下午在学院2号楼210教室隆重举行。

    为做好此次志愿者招聘,淋漓尽致地展示艺术系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艺术系特地从09空中乘务专业、10航空服务专业中精心挑选了91位优秀学生盛装与会。
    招聘会上,艺术系副主任励继红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指出,做志愿者不仅能够培养学生们的服务意识,而且能够促使学生们将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对学生们能力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萧山机场方面对我系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双方合作非常愉快,愿与艺术系团总支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招聘会经过宣讲和面试两个阶段,最终30名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和40名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入围。我系团总支希望入围的学生们能够秉承艺术系优良传统,弘扬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