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2010级艺术系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10月8日晚18:00惟实厅,艺术系2010级251名新生济济一堂堂,举办了艺术系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系副主任励继红老师、艺术系辅导员、新生各班班主任、金通招就办主任赵宝峰老师及金通辅导员。晚会由三位2010级的新生担任主持人,引领251名新生抓住晚会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上Sunny舞蹈社团激情四射的爵士,动感的韵律引起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喝彩。新生们的乐器串烧尽显新生的才能、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者引来同学们的无数尖叫、激情洋溢的歌曲串烧散发着新生无尽的热情与活力。舞蹈表演曲目剑舞中的刚与柔的结合,完美地诠释了唯美的涵义。

    这一次晚会大大带动了新生们的积极性,拓展了新生们的知识性,不仅让新生们在欢乐地同时加深彼此的友谊,也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以后的学习与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夜,我们相聚旅院,展现自我,魅力青春从此启程。

 

 

10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礼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