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凉爽秋风习习 艺术系社团招新火热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2010年10月13日,天空飘着绵绵细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的社团招新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为了壮大社团力量,各个社团积极主动,抓住机遇,招兵买马,虚心纳才,用真诚微笑迎接新生的到来。
    目前我院社团共有45个,种类繁多。其中,艺术系有荷风工艺Club,Dream乐队,Sunny体育舞蹈社,西子剧社,欣悦瑜伽会所,原点平面社六大社团。涉及书法、绘画、舞蹈、戏剧、瑜伽、设计等多个方面,并各自持着不同的理念和宗旨发展社团。
    一个团体需要不断接收新的能量,才能焕发更新的活力。我系西子剧社,欣悦瑜伽会所,原点平面社为本学期新创立的社团。其中,欣悦瑜伽社旨在培养心灵和谐和情感稳定的状态下引导同学改善生理,感情,心理和精神,使身体达到协调平衡,保持健康。这一理念吸引了几百名同学前来报名,收到十分好的效果。而西子剧社也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热爱表演,喜爱戏剧,热爱创作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原点平面社也别具特色,以一切从零开始,创意无限为发展宗旨,培养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开发潜力。各个社团都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可谓百家争鸣,各领风骚。社员的积极讲解,新人们的积极报名,让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呈现出一种朝气蓬勃的场面。
    这些都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旅院学院的热情与活力。学生社团是梦想编制的舞台,是心声交流的桥梁,是个性飞扬的天地,在这里我们拓展视野,增长见闻,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社团招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