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红”不让!唱响青春最“红”音

发布者:  时间:2021-04-07 19:02:4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历史轨迹,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艺术学院蓄势已久的第八届“一路阳光 最美旅院”唱响校歌大赛在大家的期盼中拉开帷幕!

19表演1班一曲《东方红》,唱出了祖国人民的心声,唱出了人民对毛主席的爱戴与想念。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让我们回到孩童时代,并以一种昂扬向上的激励着我们。20空乘2班带来的是《长江之歌》,优美的旋律赞颂了祖国山河之美以及我们对祖国的依恋。《歌唱祖国》前奏响起,同学们热血沸腾,以精神饱满的面貌一齐唱响这首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团结互助为荣的感情。20空乘5班带来的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这是在用歌声吟颂着我们眷恋牵挂的故乡和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以热情饱满的歌声传递着对伟大祖国的敬佩与热.20空乘7班演唱的《东方之珠》,展现了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值得我们牵挂,每一段历史都值得我们铭记的情感。一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的情感,20空乘8班的同学们对祖国深深的爱溢于言表。20表演1班带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势必卫冕的决心,一曲《红星歌》成功彰显了他们的实力。一曲《团结就是力量》用歌声书写人民军队的雄伟与豪迈,让我们重温激情岁月,踏着军歌迈向前方。

  获奖名单:一等奖19表演1班 二等奖20表演1班 三等奖20空乘3班 20空乘5班 优胜奖20空乘1班 20空乘2班 20空乘4班 20空乘6班 20空乘7班 20空乘8班 20工艺1班

每个班级的合唱豪情满怀,通过歌声回望那些峥嵘岁月,用歌声赞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嘹亮的歌声中,红色精神与红色歌声交融,荡漾在合唱者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