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扭动的旋律》| 邀您共赏精彩瞬间

发布者:  时间:2021-11-27 13:43:46  浏览:

11月23日晚,由sunny舞社与G-time吉他社联合承办---《扭动的旋律》主题演出在北校徐霞客广场上演。旨在庆祝建党百年,以歌舞形式表达爱国热情,令更多的旅院学子感受爱国的力量。

第一个单元:懵懂:DZ乐队《海浪》、想不好名字组合《飘向北方》、sunny舞社《Best friend》、sunny舞社《雨爱》

第二单元:冲突:sunny舞社《星期五的dumb》、DZ乐队《我们》《凄美地》、说唱社《押韵的开始》

第三单元:沉淀:️DZ乐队《给自己的歌》、sunny舞社《adios》、sunny舞社《Pretty Savage

第四单元:升华:DZ乐队《杀死那个石家庄的人》

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让参与表演的同学们有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成长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以多彩的主题形式展示旅院学子对于祖国建党百年的热爱,向更多的人们呼吁坚持以党为领导的中国青年们热烈的爱国热情与坚定不移拥护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