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艺术学院体育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1-12-06 13:52:21  浏览:

礼仪操:大学生礼仪操比赛于1110日在精致馆举行,历时近一个月的辛苦付出,由一百多位艺术学子参与,是本次体育节参赛人员最多的项目。

羽毛球:球场上,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猛烈的扣杀,将羽毛球的技术特点尽情展露。这是羽毛球爱好者技术交流的平台,更是艺术学子们挥洒汗水的舞台!

健身操:健身操赛场上,欢快的音乐节奏,点燃了我们运动的热情,奏响了运动的交响乐,传递出阳光、健康、快乐的运动理念。

篮球赛:历时一个月的激烈比拼,艺术学院篮球队高歌猛进,一路杀进总决赛。篮球场上,球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氛围,热情地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足球赛:艺术学子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踏着坚定的步伐登场,他们的眼神里透露着坚定与自信。绿茵场上,在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与防守中,他们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尽显。

体能挑战赛:连续进行两日的体能挑战赛,最考验个人的身体素质能力,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的就是赢家!

花样跳绳从单人跳绳、集体跳绳到八字长绳,考验的不仅是个人的力量,更多的是团队的默契。艺术学子们积极制定战略以及排兵布阵,有序地组织热身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乒乓球:小球转动大球,艺术学子们沉着冷静的应对对手发来的每一个球。只要不留遗憾,我们就是自己心中的冠军!

本次体育节的所有赛事落下帷幕。在这场历时一个月艰苦卓绝的比赛周期中,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艺术学子们让我们倍感荣耀!希望这份拼搏的热血,能一直伴随着大家,勇敢无畏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