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岁月不负母亲,为爱留住微笑!

发布者:  时间:2022-05-08 11:00:54  浏览:

2022年5月8日,是第109个母亲节。为了庆祝母亲节的到来,艺术学院心理部开展了“让爱驻留美艺刻”手工DIY活动,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双手来制作礼物。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手工制为母亲扭一束好看的花束也做一个充满少女心的发夹。在同学们灵巧的手中一根根扭棒变成了形态各异的花朵,最终组成了一束束手捧花。单调的发夹,挤上奶油胶、按上小配件,便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在母亲节这个日子里,大家都把爱表达出来,感恩不必等待也不需要等待,让爱驻留每一刻。

扶持虽有限,大爱却无言,心理部的同学们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自己制作的手工花束。

因为疫情我们被限制住了出行,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也无法陪伴在妈妈身边,心中难免有一些遗憾。但是我们的心意,亲手做的礼物,隔着屏幕传递,等到归家送到妈妈手上,也是一种不同寻常的浪漫!


161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