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唱响最燃红歌!

发布者:  时间:2022-05-09 14:38:48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凝聚青年之心,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同时让学生了解祖国的成长历程,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历史轨迹,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艺术学院弓调马服已久的 “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唱响红歌校歌比赛拉开了帷幕!

每个班级的合唱都满怀情感,通过歌声回望那峥嵘岁月,同学们在演唱中,歌声愈发嘹亮,心中的信念便愈发坚定,用歌声赞美这美丽中华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获奖名单:一等奖:21表演2班 21表演1班,二等奖:21空乘5班 21空乘6班,三等奖:21空乘2班 21空乘7班,优胜奖:21空乘3班 21工艺1班,21空乘1班 21空乘8班,21工艺2班 21空乘4班

用歌声赞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嘹亮的歌声中,红色精神与红色歌声交融,荡漾在每位艺术学子的心中。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艺术学子不仅用歌声表达热忱激情,更将优秀的品质涵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创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