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浙旅院第十五届舞蹈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5-12 21:13:05  浏览:

“喜迎建团百年,共谱青春华章”,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热爱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同时加强学生们对艺术的理解和对校园的热爱,明确心中对梦想的渴望,激发对梦想的追求和实现,促进校园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5月11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十五届舞蹈大赛在519艺术中心举办,本次比赛邀请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希哲老师、艺术学院顾文兵老师、学工部杨婷老师、学工部俞丹茗老师以及酒店管理学院李颖轩老师担任评委。

“闻琴和曲,翩若惊鸿影;撩情拨思,舞者最风流”。同学们用曼妙舞姿,带我们走进亦静亦动艺术殿堂。让我们跟随镜头,去感受那乘乐而起的灵动吧!

获奖情况:专业组 一等奖:《姐姐的信物》,二等奖:《金步冠舞》,三等奖:《樊境》,优胜奖:《大鱼》;非专业组 一等奖:《等你来》,二等奖:《媚》,三等奖:《R&B》,优胜奖:《this is me》《清平调》

伴随着欢快的音符,伴随着优美的舞姿,本次舞蹈大赛已接近尾声。每个人的心里都拥有一个梦,它能为我们插上了一双翅膀,那么就让我们乘着梦的翅膀在优美的舞蹈中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