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喜报|我院“不‘虚’此行 共赴未来”团队获第十三届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发布者:  时间:2022-06-08 22:38:49  浏览:

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不‘虚’此行 共赴未来”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铜奖,该奖项的获得是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近年将课程建设、学生实践和创新创业深度融合的成果。

项目团队在王冠、陆书、李希哲3位老师的指导下,赴湖州调研产业集群,团队负责人王颖璐、团队成员李雨桐、张含燕、陈桢杰、何楚洁、邵胜蓝6名同学将专业所学数字化技术与创业相融合,自2021年创业至今,已与湖州黑莓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依托虚拟仿真技术,开展集影视拍摄、动画制作、广告宣传、文创设计于一体的业务群助力乡村推广。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将继续深入开展创业创业与专业课程互融互渗,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