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三教”改革专栏 | 示范引领 携手共进 ——艺术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10 22:52:33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6月8日,艺术学院开展《形体训练》教学示范课,艺术学院院长罗曼丽、副院长王珏及全体专任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杨菁、陈丽梅两位老师以亚运健身操《等你来》为主题进行授课,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在教学过程中利用体育与信息技术,以视频与教师示范结合的直观教学方式,进行技术动作的示范与讲解,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院长罗曼丽表示,教学示范课是一次新的尝试,为三个专业教研室之间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针对课堂内容,大家找亮点,提不足,相互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

榜样为先,引领示范。本次示范课活动的开展,为艺术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提高的平台,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