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受邀参加《牢记嘱托 共富未来》主题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2-11-09 18:52:11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专业“三教”改革,艺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积极推进校企项目化教学,将企业演出项目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真正实现“课堂+舞台”的人才培育机制。11月7日,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在陈建华老师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演出。

演出以《牢记嘱托 共富未来》为主题,表演专业师生参与创作了女子群舞《天空的呼唤》、情景歌曲《我在这里挺好的》、多媒体舞蹈《去远方》和科技舞《新未来》四个节目。

女子群舞《天空的呼唤》:女子舞动的身影,犹如清澈的河流;一个个白色的气球,就像在空中漂浮的云朵,节目通过白色气球与白纱裙相互呼应表现对纯净的渴望,对自然环境的呼唤,践行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理念。情景歌曲《我在这挺好的》正如歌词所唱“留下的人啊,在哪都是家”,通过歌曲和情景的演绎,天南海北的我们一起为梦想奋斗,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多媒体舞蹈《去远方》,维族舞蹈与流行街舞的跨界融合,充满热情与活力的舞蹈表演,展现了“天地”人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精神风尚。科技舞《新未来》在光影交织中,通过人屏互动的方式演绎未来,寓意着“智慧科技”创变未来,让生活更美好!

演出圆满结束结束,同学们的表演获得了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们的高度肯定。本次艺术实践,进一步推进了表演专业课堂教学改革,实现了“企业项目进课堂,舞台实践育人才”的产教融合体系。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表演专业师生文化服务基层的实践锻炼,拓展了学生们的艺术视野,提升了学生们对职业发展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