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七一建党|风雨99载,生日快乐

发布者:  时间:2020-07-01 20:38:23  浏览:

党旗飘飘,指引我们填平道道沟壑绕过激流险滩,赢来峰回路转镰刀铁锤的旗帜始终飘扬在前牢记为民的教诲,不忘务实的嘱托建党节,即中国共产党建党日。中国共产党于1921年7月23日成立,1941年,中共中央确定将1921年7月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日。

校训在党的指引下,我们坚定信念,成长成才,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励志·惟实·博爱·精致”的校训下,我们精于学术,辛勤学习。

图书馆在党的培育下,我们树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伟大抱负。在书的海洋里,我们学习到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君子品格。

华夏湖悠悠清风,粼粼波光,华夏湖畔。不妨趁这悠闲,学习党的思想、理念。

操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强大是国家强大的前提。让我们加强锻炼,用健康的体魄,坚韧的精神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中。

明志楼教室是学习的主阵地,学习党的思想理念,坚定信念,指引我们的奋斗目标,提高我们的精神境界。

519艺术广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能力,确定我们未来的方向。519广场是表演艺术专业同学们常驻之地,绕梁的余音,净化着我们的心灵,轻盈优美的舞蹈,陶冶着我们的情操。

和园&航空服务实训中心:遒劲有力的笔法,精巧玲珑的雕刻,奇思妙想的设计,都在和园诞生,这是工艺美术品设计同学的乐园。空中乘务专业的实训室,承载了无数同学的蓝天梦,同学们的梦想在这里启航高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辛劳为人民,一心救国家。让我们永远跟党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建党99周年让我们一起向党致敬祝福我们伟大的共产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