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巡察艺术学院党总支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0-10-29 21:10:11  浏览:

10月29日中午,学校党委巡察艺术学院党总支反馈会顺利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韩永良,宣传部部长姚哲峰,纪委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毛近菲,出席本次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主持。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毛近菲对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反馈意见指出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开展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着问题和不足。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从“思想认识到位,加强政治学习”、“健全内控机制,重视专业建设”、“明确任务分工,狠抓整改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艺术学院上下务必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地抓好整改和贯彻落实,找准发展中的“短板”。针对学院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意见,切实做到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深刻反思,强化原因剖析;扎实整改,强化建章立制。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韩永良就下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着力建章立制,以“严”的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学校党委巡察艺术学院党总支和干部履职情况,是对我院近三年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院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我院党总支和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我们将继续坚持维护稳定和推动发展两手抓,继续瞄准目标埋头苦干,认真抓好整改落地,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