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标杆 筑同心 创先锋 促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0-11-06 21:16:35  浏览:

2020年11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学工办主任李希哲及辅导员老师一行6人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针对党建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热情接待了陆书记一行。在座谈会上,方书记首先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对兄弟院校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对“最美护理”学院文化品牌进行了阐述和分享。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针对学院学生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陆书记对方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是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浙江省模范集体,各方面实力雄厚,党建文化品牌富有特色和感染力,值得好好学习。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学院长远发展上有更深入的探讨。

随后,陆书记一行在方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护理学院文化长廊,对学院文化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艺术学院学工团队获益匪浅,深入学习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丰富的经验和管理,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对学院后续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促进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