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见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1-02 00:41:33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系围绕服务人民、健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创新机制、拓宽领域、提高水平,着力构建具有专业特色、服务类型多样、发挥作用明显的志愿者服务体系,激励师生党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下午,艺术系师生党员赴西湖白堤微笑亭开展志愿服务。

   在人潮涌动的西子湖畔,有那么一抹美丽的鲜红映衬其间,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使西湖变得更加动人。红马甲下的他们,就是我们西湖微笑亭的师生党员志愿者。师生志愿者给过往的游客发放“西湖文明旅游倡议书”和守护“五彩白堤”的服务百宝书,帮助游客们解决他们关心的“吃住行娱”。

   据悉,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的师生党员在西湖白堤微笑亭展示了青瓷、木雕、皮雕、中国画等作品,学生党员还现场为游客送上字画与书签,并发放了“指尖技艺 非遗传承”的宣传册,受到游客极大的关注与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的专业优势,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民服务,务实担当,为增强师生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