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艺术系师生党员学习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19-11-15 01:15:42  浏览:

11月5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车俊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指出,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我省高校高水平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车俊书记还专门强调了高职人才培养对地方支撑的重要意义,这给予了大家极大的鼓励与信心,掀起了学习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11月14日,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党小组(表演工艺专业师生党小组、空乘专业党小组、系办党小组、学工办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车俊书记此次讲话,既深刻总结了前段时间高校主题教育的工作,又为下阶段主题教育提供了总遵循。

表演工艺专业师生党小组组长王冠老师:省委书记车俊近日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点,要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校高水平发展。作为高校一线教师,我的初心使命就是教好书育好人,要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责任担当,站稳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不断培养满足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空乘专业师生党小组组长杨菁老师: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车俊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利用主题教育形成的创新学习手段和良好学习态势,落实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教师党员应该坚持精读研学深思,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加快发挥讲话精神对实践指导的作用,将讲话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见诸行动。

系办师生党小组组长陈卓平老师: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感触很深。最近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浓厚。作为一名辅导员,我认为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助力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学工办师生党小组组长李希哲老师:车俊书记此次讲话,既深刻总结了前段时间高校主题教育的工作,又为下阶段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总遵循。其中他特别指出,要坚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永葆初心使命,突出政治功能,建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推动主题教育常抓常新。我深受触动,他告诫我们只有不断地加强支部政治思想建设,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加强服务师生意识,“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永葆初心使命”,才能不断释放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

学生党员江双双同学: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组织了很多活动,我们也积极投身其中,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也意识到我们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所肩负的重担。我觉得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进,我们当代青年一定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生党员周芳如同学:我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感触很深。最近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浓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认为青年学生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奋发学习,自我完善,一往无前,助力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增添青春最靓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