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第五分党校第五十一期业余党校第三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4-28 17:16:25  浏览:


4月27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第五分党校第三课在3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宣讲团施红光、贺玲老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演讲,第五十一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本次讲座,由学生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徐千惠主持。

施红光老师以《非凡的历史自觉 崇高的政治自觉》为题,向学员介绍了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中国共青团、中国共产党三者的共同目标——为共产主义奋斗,以毛泽东、邓中夏等英雄先辈为例教导学员树立正确人格,心中装祖国、人民,有“大我”精神才能大有作为,更要有奋斗精神,敢于斗争。

贺玲老师情感充沛地为学员演唱了《领航》,引人入胜的歌声感染了在座的所有学员,学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最后,施红光老师对党校学员提出了几个要求,他指出作为青年一代,要读好书,做好人,走正确道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精神层面上的共产党人。

据悉,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同步开展四月政治理论学习会。顾文兵老师围绕《习近平在浙江》开展领学,党总支书记陆书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作专题发言。同时为王珏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姚哲峰部长为她送上专属贺卡和精美的手工礼物,并祝愿王珏同志政治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