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2011年5月18日,烈日炎炎, 这天下午“跳蚤市场”在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之间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我们艺术系的DREAM乐团,“夏之梦”健美操队,欣悦瑜伽社,荷风工艺美术书画社,原点平面社都积极的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次的活动激起了同学们做老板的兴趣,同时也燃起了同学们购物的热情,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多了一道色彩。许多同学都是满载而归,对于自己的收获非常满意;也有很多卖主在短时间内把自己带来的商品都销空了。而我们的DREAM乐团在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之间精彩热情的演出,更是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大家都纷纷聚集过来。
    下午五点,本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也达到了活动的目的,让同学们体验了生活,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弘扬了我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