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五月的花海 永远更党走 艺术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歌舞青春”舞蹈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13-06-18 00:00:00  浏览:

    5月16日晚,艺术系在精致馆举办艺术系第四届“歌舞青春”舞蹈大赛。活动邀请到院团委副书记叶蔚兰、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陆书、艺术系表演艺术专业教研室教师袁艺、各系团总支书记莅临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全院共有19只队伍参加角逐,有11只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艺术系表演艺术专业的《茉莉花》、《面具舞》荣获一等奖,艺术系空中乘务专业的《欣悦瑜伽》、表演艺术专业《小城雨巷》》、旅管系《RED GIRL》分别荣获二等奖 ,酒管系的《美人计》、烹饪系的《TIK TOK》、艺术系的《GLAM》荣获三等奖。
    艺术系舞蹈大赛为艺术系特色活动,活动主旨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向全院大学生,立足于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让热爱舞蹈的大学生以节奏为音、肢体为符,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用青春热舞,成为耀眼灯光下的舞之精灵。